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國民賓館 99/7/9

國民賓館 99/7/9


下午3點,媽媽帶我們來到了一間華麗的旅館,外面有精緻的馬車,還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庭院在旁邊,我和哥哥不僅發出不可思議的驚嘆聲:「第一次看見那麼豪華的HOTEL,簡直向是神仙住的地方嘛!」

原來媽媽原本已經定好一間旅館了!因為它建在山上,媽媽覺得很危險,所以打算在附近隨便找一間旅館住,真是老天有眼,讓我們找到一間那麼豪華的旅館。房間裡面不僅有浴缸、櫃子、衣架,重要的是,還有一張鬆鬆軟軟的床,而且放眼望去,還可以看到對面的山和草,風景真是美不勝收。

傍晚我們到了一間名叫—紙箱王的餐廳,我被這個名字吸引了!到處東張西望的瞧瞧為神麼叫這種奇怪的名字,原來,這家店為了表現出自己的特色,把所有的物品都用紙做,椅子、桌子、裝飾品……就連裝食物得盤子、盒子也都用紙做的,模樣可愛極了!樓下也有她們自己的紀念品店,我買了一個紙做的DIY咕咕鐘,哥哥也買了一座LED燈的巴黎鐵塔。

接著我們就到了小瑞士花園,一進去就看見水舞秀,五彩繽紛的水舞,照射在寧靜的花園;五光十色的燈光,把整個花園照亮,我們一起到處走走,「好可愛的OPEN將(西班牙)和小桃(荷蘭)喔!而且還是世足爭冠亞軍的兩個國家。」我和哥哥擺出踢足球的樣子,準備射門,模樣令人笑破肚皮。

光陰似箭,一天好像只過了1個鐘頭,明天就要離開這做「神仙屋」了!感到依依不捨,希望時間停止,永遠可以住在這裡,但我也很期待明天的行程,真是充實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