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世界足球賽 99/6/30

世界足球賽 99/6/30


最近,我們一家人到了晚上吃飯,打開電視時,不是看卡通,而是看現在最「夯」的—世界足球賽。

為什麼世足這麼好看呢?因為它是一項非常熱門的運動,是由兩隊進行比賽踢足球,尤其是射門和搶球更讓人看了欲罷不能,直到全部看完後,才心滿意足得離開電視機。雖然不是每一場球都能觀賞到,但我還是很期待。

今天晚上我們全家又守在電視機前,觀賞精彩的荷、德兩強隊的精彩賽事,每一分鐘都是那麼的扣人心弦,全家人一動也不動的盯著螢幕,深怕漏掉任何一個精彩鏡頭。我覺得最有趣的是,有一位選手因為犯規而被警告,但他非常生氣,所以一不小心說了不該說的話,而備用了一張「黃牌」,記者也拍到教練的表情,他火冒三丈的揮一揮拳頭,好像在說:「你給我小心點!」

雖然許多人說,足球是一項危險的運動,但我還是覺得可以去玩一玩以後有機會我也想大展伸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世足老球迷留給新球迷:

    難得女生會喜歡足球,可見世足賽的魅力真是不分性別、老少。記得我第一次看世足,就被它深深的吸引,有這麼個鏡頭事隔20多年的今日,我一樣記憶深刻,就是中場控球員(司令塔)將球傳給左翼,就往前衝,左翼一個漂亮過人之後,回傳給中鋒,這時有2位球員上前阻攔,只見中場一個向右假動作向將球往左帶,過人,迎面又來一人剷球,說時遲那時快,腳一勾,連人帶球越過防守後衛;守門員趨前防守,只看到中鋒急停與守門員對峙(不到1秒時間彷彿,時間暫停,此時我也心裡噗通噗通的,暗叫不妙),在慢動作的時間流裡,中鋒左腳跟與右腳尖將球控制住,腳尖一旋,球往上飛,越過頭頂,也飛過守門員,就這麼球就慢慢的滾進球門,從電視轉播裡,可以看見現場的觀眾都起立鼓掌,為這精彩好球喝采。
    類似這樣的精彩鏡頭,在每次的世足賽中屢屢上演,也是像我這種老球迷,最期待的足球饗宴了。
    如果你有興趣聽到更多的精彩好球故事,找你老爸就對了...祝福你每天過得很豐富愉快,平安喜樂。

    回覆刪除